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NBA MLB 秋天 東北季風 選舉 主題 知颱才能防颱!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台灣藝人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為什麼蔓蔓不在我愛黑澀會了?. 發問者: AI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6-15 19:27:24
解決時間: 2006-06-24 19:58:3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12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為什麼蔓蔓不在我愛黑澀會了?是因為課業嗎?真的好可惜喔,她超美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陽光好刺眼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06-16 01:05:4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蔓蔓她是台大的農業推廣系的學生

課業當然比較繁忙囉

這是她少去的原因之一

另外

蔓蔓她現在有接不完的廣告要拍

像已撥出的就有咖啡和手機等等的

也曾當過台視超級大富翁的show girl

目前已經朝向藝人的方向發展

是屬於已經半出道型的明星了



所以

想再在黑澀會看到蔓蔓

真的已經是件不太容易的事囉!!

雖然我也很捨不得...可是這的確是事實...



另外

其實也有美眉也有類似的情形~

ex:雙胞胎 欣欣&小彤

參考資料

我是黑澀會迷 相關詞:
我愛黑澀會無名,我愛黑澀會vicky,我愛黑澀會美眉,我愛黑澀會糖果,我愛黑澀會的瑤瑤,我愛黑澀會仔仔,我愛黑澀會 小雪,我愛黑澀會小涵,我愛黑澀會停播,我愛黑澀會apple
我愛黑澀會,蔓蔓,台大,黑澀會,台視,農業推廣,超級大富翁,真的好,show girl,雙胞胎 欣欣[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嗯~謝啊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少了這營養,胎兒可能會發育不全
•別讓寶寶輸在起跑點上的關鍵是...
•產後哺乳不但可能瘦身,還可以…

•包羅萬象!知識強者教會你
•不會做?來這裡找就通通會
•沒想到!竟然會有這些密技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請問我愛黑澀會專輯 (非...
.
[ 綜藝節目 ]•我愛黑澀會..........
.
[ 綜藝節目 ]•我愛黑澀會問題
.
[ 綜藝節目 ]•請問誰有我愛黑澀會美眉的...
.
[ 綜藝節目 ]•急! ! 我愛黑澀會* ...
.
[ 華語音樂 ]•我愛黑澀會 蕭敬騰
.
更多 個人推薦
[ 台灣 ]•請幫我規劃宜蘭一日遊行程...
.
[ 戀愛 ]•各位天才們請麻煩幫我尋找...
.
[ 漫畫家 ]•公主戀人漫畫
.
[ 男性疾病 ]•陽痿早洩有什麼辦法改善?
.
[ 美國電影 ]•想找一部電影片名
.
[ 新聞節目 ]•最近的媒體報導中,有宣傳...
.
.•其他回答(2)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傑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6-15 19:33:0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沒空 但是偶爾會上的。

所以 耐心等待吧 一出場 絕不讓人失望。
002
回答者: 米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6-15 20:17:1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他人氣很旺吼!

長的可愛又漂亮

又高材生又會跳舞又不做作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 我會愛上他吧 參考資料:

我啦 1
001 意見者: 囡囡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03-27 02:40:3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依我個人淺見 原因不外乎其下幾點:我愛黑澀會是妹妹踏入演藝界或達到曝光的一個媒介 當其知名度已受經紀人或廣告商認同 就無需窩在此小圈圈 蔓蔓經典名句:亞太行動 對我最好 (此句亦說明蔓蔓心聲) 再者 上次選班長 蔓蔓看來勢在必得 以北一女暨台大雄厚背景為後盾 應可輕取其他候選人 沒想到落得大敗 不但班長沒選上就連副班長也中箭落馬 居然只贏最後一名(丫頭)一票 情何以堪啊 最後最不是理由的理由:課業繁重 論述作者:台大畢業校友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台灣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求自行車照片11/2號(屏東多納原鄉自行車挑戰)
•許維恩13支玩法約韓藝瑟拍護照照片?
•楊伊湄死會13支玩法是在五月天高雄跨年交往?
•吳依潔嫁蔡紹仁發現十三支大小是仔仔?
•許維恩要去五月天13支遊戲高雄跨年?
更多
請問90年代的玉女明星.陸元琪.邱淑宜.張詠詠資料? 百家樂破解金城武翻紅原因? 偷拍好怕怕唷!哪裡可看好棒棒的偷拍片? 聽說4minute金泫雅有在玩妞妞娛樂城? 請問發條前女友vivian有微博網址或臉書嗎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龜山島怎麼去
.
2
•為何眼睛乾
.
3
•吃什麼不會胖
.
4
•照著做不失眠
.
5
•流感疫苗副作用
.
6
•川字肌怎麼練
.
7
•委婉拒絕法
.
8
•自製豬油法
.
9
•萬聖節習俗由來
.
10
•台灣賞楓景點
.
.刊登贊助網站明星3缺1 人氣麻將遊戲免費玩
www.gametower.com.tw
馬上開心摸一圈!大咖陪打嗨翻天!電腦、手機隨時玩,整個城市都是你的麻將館!
www.gametower.com.tw麻將真人對戰 大亨國際娛樂
168.rich77.net
麻將遊戲線上娛樂城!首儲先送12%點數、續儲再送!24H甜心團隊等您來玩!
168.rich77.netDOUBLE A 最新活動快報
dacc.doublea.com.tw
3C大FUN送!滿$399現抽藍芽手錶、平板電腦豪華大禮,痛快印,痛快抽。
dacc.doublea.com.tw台新銀行信用貸款 優惠一次出清
www.taishinbank.com.tw
前三期利率優惠2.88%,隨借隨還好便利,舊戶再降千元手續費,折扣全年最殺!
www.taishinbank.com.twGUINNESS®7-11好禮
www.facebook.com/GuinnessTaiwan
到7-ELEVEn買4罐GUINNESS®醇黑生啤酒,特製保冷袋送給你!
www.facebook.com/GuinnessTaiwan輕鬆創造早餐奇蹟 親手做最安心
www.joyoung.tw
九陽料理奇機獨家精磨技術,口感細緻免濾渣!粥品熬煮顆粒分明!
www.joyoung.tw.全站發燒問題 •[ 保險 ] 醫療險實支實付問題請益
•[ 一般疾病 ] 原來是宿便把我的肚子搞大了...
•[ 數學 ] 小六數學問題急題目多!!
•[ 一般疾病 ] 肛門外有顆小肉瘤
•[ 生活法律 ] 什麼情況筆錄不算數.必須重...
•[ 保險 ] 為什麼三商美邦保險可以不理...

精選關鍵字
..星光幫 孫燕姿 張韶涵 永邦 5566 蔡依林 劉若英 動力火車 蘇打綠 吳宗憲 五月天 康康 周杰倫 林宥嘉 黃韻玲 旺福 袁惟仁 伍佰 飛輪海 F.I.R 王心凌 羅志祥 阿信 S.H.E. 王力宏 費玉清 信樂團 黃小琥 盧學叡 林志炫 張惠妹 楊丞琳 楊宗緯 蕭煌奇 黑澀會美眉 蕭賀碩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