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4G LTE 秋天 流感 東北季風 黑心食用油 主題 知颱才能防颱!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慢跑一星期.. 發問者: 行駛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4-10-25 16:38:27
解決時間: 2014-11-01 20:52:5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9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差不多 160 57kg
體型是偏葫蘆型 下半身偏胖

有人叫我一星期 跑2次 20分鐘左右
這樣連續三個月腿會細

我想請問 那如果我一星期跑2次20分鐘
其他跑6分鐘左右呢
因為網路上有人在打 每天跑6分鐘勝於一星期跑3次30分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頓時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10-25 19:59:2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慢跑可以減肥
  運動生物化學研究發現:在跑步開始的5分鐘內,心臟為了適應機體的運動而進行調整,心跳顯著增快,心臟泵血加劇,但其程度是不均勻的,被稱為「心臟適應期」。跑步持續5分鐘後,心臟已經適應,心搏有力,泵血均勻,並隨時根據運動量的大小作出相應的調整。在跑步20分鐘以內,提供運動能量的主要是體內貯存的糖原,特別是肌糖原和肝糖原,因為糖在有氧條件下能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釋放出大量的能量。跑步20分鐘以後,糖原大部分被耗盡,供能的主要來源轉變為體內的脂肪。
  脂肪被動用時先分解為甘油和脂肪酸,甘油可直接氧化供能,而脂肪酸則變為乙酰輔酶A,再經過代謝,一部分轉變為糖以提供能量。由於脂肪供能需氧量多,因而在跑步強度達到缺氧程度時,就不能靠氧化脂肪來提供能量。
  因此,以減肥為目的的跑步,時間不應少於20分鐘,速度要慢些,以保持均勻呼吸。20分鐘的慢速長跑不但能大量耗盡體內的糖原,而且要動用體內的脂肪。且由於慢速長跑不很劇烈,不會使機體過分缺氧,故有助於脂肪的消耗,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慢跑前要做好準備
  1.做有氧運動前充分地將身體的潛在熱能調整到準備狀態,有利於身體內機能的調整,激發身體中的「GHRELIN」激素,促進腦內學習區域的神經細胞,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記憶力。
  ◎慢跑前的準備動作你要會哦!站立,雙手叉腰,交替活動踝關節。
  ◎減輕心理壓力:持續處於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中,如不排除緊張情緒、精神及心理壓力,將永遠處於劣勢。適度的慢跑準備可以減輕心理負擔,保持良好心態。
  ◎練習閃點:熱身運動可以提高肌肉溫度,使肌肉變得柔軟,不易被拉傷。
  ◎練習指數:★★★
  ◎練習時間:跑前(準備動作),也可隨時練習。
  2.時間&速度是快速健康減重的關鍵
  慢跑時的時間和速度取決於跑步時步伐姿態,一般有氧練習的時間為20至30分鐘,時間太長會造成肌肉疲勞不利於健康。
  ◎速度性練習需要掌握。慢跑時首先兩腿交替抬高,活動髖關節,然後逐漸提高速度,膝蓋盡可能觸及上腹部為好,手臂前後擺動,跑步時前腳掌先著地,過渡到全腳掌著地。
  ◎增進心肺功能:持之以恆的慢跑將會使心臟收縮,血液輸出增加,降低安靜心率,減低血壓,提高身體的健康指數。
  ◎練習閃點:可以加快血液循環,提高肌肉的攝氧量,但速度不宜過快,將有氧心率控制在60%-80%;避免無效運動,脂肪在無氧狀況下將會停止分解,在上述心率控制外,減脂不可保證。
  ◎練習指數:★★★
  ◎練習時間:清晨或傍晚為佳。

推存個我之前也是去那參考的減肥日記!

是人家親身瘦身的日記喔!

YAHOO 搜索 陳斐蕓減肥日記 或者cfy.和陳斐蕓.都可以找到那個減肥日記喔!


祝您早日 瘦身成功喔!



陳斐蕓減肥日記http://www.cfy.tw

參考資料

陳斐蕓減肥日記 相關詞:
慢跑減肥,慢跑的好處,慢跑消耗熱量,慢跑訓練,慢跑瘦身,慢跑呼吸,慢跑褲,慢跑姿勢,慢跑時間,慢跑 熱量
慢跑,跑步,一星期 跑,減肥,星期,cfy,糖原,57kg,YAHOO,生物化學[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8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恩 很不錯的辦法~還有減肥日記~減肥茶很棒喔 ~
真的很不錯的日記~~~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少了這營養,胎兒可能會發育不全
•別讓寶寶輸在起跑點上的關鍵是...
•產後哺乳不但可能瘦身,還可以…

•包羅萬象!知識強者教會你
•不會做?來這裡找就通通會
•沒想到!竟然會有這些密技
相關問答
[ 塑身減重 ]•慢跑運動減肥方案~
.
[ 塑身減重 ]•做瑜珈跟慢跑哪一個減肥速...
.
[ 塑身減重 ]•慢跑的距離大概是多少呢?
.
[ 運動傷害 ]•慢跑受傷原因何在?
.
[ 運動傷害 ]•慢跑須注意?
.
[ 塑身減重 ]•脫鞋子慢跑跟穿鞋子慢跑消...
.
更多 個人推薦
[ 動作冒險 ]•新楓之谷開啟問題
.
[ 北部 ]•基隆市到大溪鎮日新路鴻喜...
.
[ 應用科學 ]•電工機械的變壓器的考題
.
[ 防癌抗癌 ]•青筋為何浮現與三個月內照...
.
[ 勞資權益 ]•Excel時數半小時
.
[ 訂婚結婚 ]•妹妹要結婚了,我扮演什麼...
.
.•其他回答(8)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逆 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10-25 16:42:0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造成下半身肥胖的因素有很多
可能是下半身代謝不好的關係
或者是工作因素&長期久坐 像我就是兩者都有

後來我使用了S☍美☍人窈☍窕☍網的產品
解決了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3個月還瘦了17公斤

我覺得很棒 瘦身瘦的很有心得

現在來跟你分享

我是使用超☍纖☍素 來解決代謝不好的問題
又針對局部性選擇了Q☍10纖☍ 體☍霜和緊☍實☍霜

客服小姐也很關心我的狀況 是黃小姐 07☍6909☍633
很親切的跟我說要怎麼使用 要怎麼搭配飲食運動才可以瘦的更快

我當然也很努力 才可以在2個月的時間 瘦那麼多的公斤數
褲子也可以穿到M號了
客服團隊更是全年無休 真的很棒 可以參考!
002
回答者: 王紫寧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10-26 07:57:2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是從產後開始發福的
生完小孩之後 我的身材大走樣
那時候真的很不想出門
對自己身材和外表很沒自信
每天都擔心老公會不會外遇
現在36歲了,瘦下來已經有2年了
以前我是很愛逛街和購物的人
生產後陪小孩和上網就成為我整個生活
就因為我的身材和以前大不同
後來我在網路上就發現了部落格文章
我看到本人效果很好
我很快就決定配合開始減肥
透過使用熱量控制和均衡營養減重計畫
我第一個月就減了4公斤我那時候感覺很感動
感覺終於能瘦了
整體下來差不多半年的時間我就甩掉了18公斤
瘦下來之後我發現我的肉沒有鬆垮
胸部也沒有縮小
線條很好看,周遭朋友都覺得很難相信
我也有幾個朋友也跟我一起減肥
我看到他們瘦下來真的很開心能夠幫助到她們
找回自信和快樂
我很滿意這個減重計畫

當時找到的部落格網誌
http://blog.yam.com/showline
003
回答者: 水汪汪眼睛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10-26 10:28:3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如果沒有去消耗脂肪只是運動
應該只會讓脂肪變成肌肉而已更結實更難瘦= =

粗壯的下半身我很沒輒。但我堂姐卻有方法教我
她說用S美×人×QlO完美曲線.緊緻纖體霜
還有S美×人×QlO完美曲線.身體緊實霜

每天擦S美×人×QlO完美曲線.緊緻纖體霜

○由下往上按摩20分鐘幫助吸收與加強效果
●主要功效是燃燒皮下脂肪,減少與軟化肌肉形成

然後擦上S美×人×QlO完美曲線.身體緊實霜

○由下往上按摩5分鐘幫助吸收與加強效果
●主要功效是保持肌膚緊實彈力避免鬆垮,淡化細紋與橘皮

兩個月的努力,我的下半身完全不一樣的纖細度
光大腿就瘦了六吋了
真的讓我心情喜悅,超有成就感
肌膚還是保持緊實彈性的狀態呢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700015
雕塑美體組合就只有在S美×人×網裡找的到
他們的產品是有GMP認證的喔
07*6909﹉737裡面客服都很專業,但大多時候服務我的是黃客服!
這是我的經驗與分享 FOR YOU
004
回答者: 像冬天的可可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4-10-26 10:31:2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種 美中不足 最煩了!
我之前因為就是手臂太粗,導致每次穿衣服袖子都很緊繃,
我想要解決我這美中不足之處,
所以到處去打聽,試用了很多東西之後,
效果最好的,絕對非屬 S*☆★美*¯人 不可,
它裡面有一種產品叫「Q10~完美曲~線緊緻~纖體霜」
剛擦的時候,會覺得怎麼會熱熱的……
結果我就打電話去詢問一下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客服也很熱情的幫我回答
原來是在幫我們燃燒皮下脂肪,
而且客服還說,這是全身上下的局部肥胖都可以使用的,臉部不行唷!!
沒想到,我在 S>*美>*人 挖到寶了,
在一直使用之後,我局部肥胖的地方已經變得非常纖細美麗了,
像腰(瘦了3吋)、手臂(瘦了3吋)、腿部部分(瘦了2.5吋) 喔!!!
同時我也介紹給很多人使用過,也有很多人已經達到跟我一樣的效果了,
S~美/////人 在網路上已經經營10年囉!!!!
產品還有 “HACCP” 大廠認證 ,
保證 「用的安心,吃的放心。」
現在 S♠美♠人 還有 ☺單館☺ ♫買12送2 買6送1♫ 的優惠活動喔!!!
這是 ※打電話※ 才有的優惠喔~~~ 好划算喔!!!!
希望看到的人,可以藉由我的經驗,好好考慮一下…..
給您電話,有問題可以詢問 07-69。085。86 可以找 吳客服 幫您解說! NICE~
網址: http://www.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12&CID=9
005
回答者: 田園小徑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4-10-26 10:39:2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局部肥胖即將可以被 波★神生☆技 解決喔~ ~ ~
有了這2瓶 KG333完美◐輕盈纖◑燃霜 & KG333完美◐輕盈緊◑實霜
局部再怎麼肥 再怎麼胖 也不用怕瘦不下來囉!!!!
外面廣告我看多了~ ~ 我朋友也有去做過一些手術阿
她說很危險,而且它花了好多錢,因為療程超多!!!
每個禮拜都要花2~3天的時間跑醫院,
那時我就決定我一定不要用手術的方式瘦~ ~
然後自己也在網路上找了好多資料,
看到好多人都推 波★神生☆技 的產品欸!!!!!
就是 KG333完美◐輕盈纖◑燃霜 和 KG333完美◐輕盈緊◑實霜 喔~~
我也去官網看了功效 及 使用方法
▫-▪-▫-▪-▫-▪-▫-▪-▫-▪-▫-▪-▫-▪-▫-▪-▫-▪-▫-▪-▫-▪-▫-▪-▫-▪-▫-▪-▫-▪-▫-▪-▫-▪-▫-▪-▫-▪-▫-▪-▫-▪-▫-▪-▫-▪-▫-▪-▫-▪-
(≧▽≦)/ 前者 KG333完美◐輕盈纖◑燃霜 :
它可以幫助我們 瘦下我們局部多餘的贅肉,但是不要使用到臉部去喔~
每天 運動前 或 洗完澡擦乾後 都可以做使用!!
(≧▽≦)/ 後者 KG333完美◐輕盈緊◑實霜 :
就是再使用完 纖►燃►霜 後擦上,
它可以幫助我們 緊實皮膚、撫平紋路,讓我們的皮膚不會鬆垮喔!!!
▫-▪-▫-▪-▫-▪-▫-▪-▫-▪-▫-▪-▫-▪-▫-▪-▫-▪-▫-▪-▫-▪-▫-▪-▫-▪-▫-▪-▫-▪-▫-▪-▫-▪-▫-▪-▫-▪-▫-▪-▫-▪-▫-▪-▫-▪-▫-▪-▫-▪-
就這樣我也就心動訂購了!!!!!!
使用了大概 2個多月吧~~ 很明顯的,
我的局部像 大腿、手臂 這兩個地方都各瘦了 4吋 和 2吋 喔!!!!
雖然瘦的時間拉長了,不過至少我是健康而沒有花大錢的瘦
不是像我朋友療程一堆,花了錢也冒了風險,感覺很不划算……
▫-▪-▫-▪-▫-▪-▫-▪-▫-▪-▫-▪-▫-▪-▫-▪-▫-▪-▫-▪-▫-▪-▫-▪-▫-▪-▫-▪-▫-▪-▫-▪-▫-▪-▫-▪-▫-▪-▫-▪-▫-▪-▫-▪-▫-▪-▫-▪-▫-▪-
另外 波★神生☆技 的產品很很天然,而且都有經過HACCP大廠檢驗合格的
再來就是優惠囉!!! 同商品可以 ”買3送1” 任搭 “買5送1” 唷~ ~ ~
划算吧~ 划算吧~ \ ( ̄▽ ̄)~*
給你網址,可以搜尋看看喔~ ~ 天然好瘦的產品就在這裡↓↓↓↓
纖►燃►霜☞ http://beaUtysHopgirl88.coM/ProductDetail.php?pro_id=8
緊►實►霜☞ http://BeautYshopgirL88.com/ProductDetail.php?pro_id=10
006
回答者: 非看不可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10-27 10:15:1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羅志祥 除了運動還有靠這招維持如此好身材
http://sOWOMan88.cOM/
日★日★瘦-不用動就讓你瘦
007
回答者: 喬 芸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4-10-27 11:59:5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想減肥 不求人 也求不得別人 >"<

減肥 減重 最重要的就是新陳代謝

代謝好了 再控制飲食 不暴飲暴食 補充一天所需水分2000cc

一個禮拜減瘦個3公斤一點都不難唷!!

我都是用✥s✥美✥人✥的

超✥纖✥素✚L-卡尼酸左旋肉鹼✚速燃代謝膠囊

用法很簡單 方便 安全

睡前→ ② 包 超✥纖✥素
餐前→ ① 顆 ✥卡尼酸✥左旋內鹼✥
餐後→ ① 顆 ✥速燃✥代謝✥

雖然花三個月已經減到我的理想體重
小腹也完完全全平坦了 不在是小腹婆一個
雖然這樣我還是持續使用 因為真的有讓我的代謝增強
身體不會堆積不必要的脂肪與水分
一次帶六組最划算 也不用擔心負擔不起
可以刷卡又可分期 零負擔
客服全年無休 為我解答疑問 很貼心
07✥6908896 可以找 ❤薛客服

窈窕網址: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60900001
http:/SUper333.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60900001
008
回答者: 說到做到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10-27 16:50:3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無人能敵 最快速的瘦身法
三天速成 至少50公斤
SUPER 超^ □ ^級^ □ ^瘦
http://WwW.PeRFectErDoiT.CoM/
擺脫自卑 焦慮 外貌的煩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抽脂真的可以瘦大腿嗎?局部贅肉這麼難瘦抽脂真的有用?
•隆乳大家願意嘗試的原因?隆乳哪一種方式會比較自然?
•自體脂肪隆乳會有莢膜攣縮的問題嗎?推薦哪間診所做自體脂肪隆乳
•學生該如何減肥~~!!求救!求救!!!><
•想隆乳但又不想留疤~該怎麼做隆乳才能確保不會留痕跡?
更多
隆乳有辦法做到不留痕跡嗎?可以跟我分享一下隆乳的經驗嗎? 隆乳費用差蠻多的~該選擇哪位醫師做隆乳呢? 快速可以減肥的飲食法? 減肥的最佳方法及管道-醫學美容會比較快嗎...】--- 【減肥的最佳方法及管道-醫學美容會比較快嗎.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龜山島怎麼去
.
2
•為何眼睛乾
.
3
•吃什麼不會胖
.
4
•照著做不失眠
.
5
•流感疫苗副作用
.
6
•川字肌怎麼練
.
7
•委婉拒絕法
.
8
•自製豬油法
.
9
•萬聖節習俗由來
.
10
•台灣賞楓景點
.
.刊登贊助網站Reebok專業運動服飾鞋款
www.Reebok.Taiwan.com
跟著隋棠一起動起來!快加入Reebok台灣粉絲團,最新產品及活動資訊搶先報!
www.Reebok.Taiwan.com愛迪達全系列服飾特賣
www.epc886.com
線上特賣超優惠,款式尺寸齊全,愛迪達全系列新款服飾全面下殺,3日到貨。
www.epc886.com103年統一發票盃 台北路跑
www.2014mofrun.com.tw
愛心公益11/16邀您來路跑!捐贈發票好禮多重送,台北場熱烈現場報名!
www.2014mofrun.com.tw路跑必備舒適襪品 快到美麗焦點
www.holione.com.tw
讓一舉一動都是BeautyFocus!機能舒適內著、襪品$490免運立即GO
www.holione.com.tw血液裡的糖分不再飆高 !
cc098098.pixnet.net/blog
港德興 糖尿病食譜 免費索取
cc098098.pixnet.net/blog金善美-破天荒首次降價799
www.peiyu10084.com
100%純天然草本代謝飽足,千萬網友大呼滿意,立即享受不知不覺瘦了的快感!
www.peiyu10084.com.全站發燒問題 •[ 英文 ] 這英語是神意思啊?
•[ 紫微斗數 ] 我是否已經錯過真愛了?
•[ 保險 ] 想要重新買保險
•[ 一般疾病 ] 肛門外有顆小肉瘤
•[ 勞資權益 ] 到公司工作幾天就離職的打算...
•[ 影像視訊 ] 影片無法正常播放

精選關鍵字
..減重手術 游泳 油切 埋線 少吃多動 燃燒脂肪 停滯期 保鮮膜 減肥藥 運動 減肥門診 營養師 瘦身 緊實霜 出汗 瘦手臂 瘦小腹 食譜 減肥茶 針灸減肥 瘦小腿 下半身肥胖 塑身衣 瑜珈 抽脂 水腫 減肥 瘦臉 蘋果餐 塑身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