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鬼月 NBA 4G LTE 林書豪 氣爆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李嘉-想當初的動態歌詞??. 發問者: E1000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2-31 19:10:56
解決時間: 2007-01-04 23:35:29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0%
.共有 10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請問誰有李嘉-想當初的動態歌詞??
請問誰有李嘉-想當初的動態歌詞??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1-04 19:18:0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想當初

(與韓智偉對唱)

作詞:羅文裕/徐哲緯 作曲:羅文裕 男聲:韓智偉

(女)你甘也會記 舊年ㄟ彼時
  天頂ㄟ月娘 替咱來證明

(男)永遠抹來分開 像那張舊相片
  看起來是那呢甜蜜 常常想你想到半暝

(女)日子一天一天過 欺騙ㄟ話越來越多

(男)沒昧ㄟ感情按怎演
  決心來離開 放你自由飛

(女)想當初我是你ㄟ人
  如今你ㄟ真情走叼藏
  咱兩人打拼ㄟ全部希望
  依依難捨情深意重

(男)想當初你是我ㄟ人
  祝福妳甲別人成對成雙
  我真心塊期待 望你會知 我對你的愛

(合)想當初(我)你是(你)阮ㄟ人
  如今抹當陪你過春夏秋冬
  我真心ㄟ期待 望你會知 將你放心內

參考資料

歌詞本 相關詞:
李嘉老公,李嘉部落格,李嘉 夜市,李嘉資料,李嘉 身高,李嘉女人太笨歌詞,李愛綺 李嘉,李嘉兒子,李嘉懷孕,李嘉的歌
李嘉,李嘉-,羅文裕,韓智偉,徐哲緯,歌詞,一天一天,依依難捨,越來越多,情深意重[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股票 ]有誰知道好李嘉在是如何看...
.
[ 股票 ]請求好李嘉在幫分析技嘉
.
[ 華語音樂 ]李嘉-愛你心酸酸,國語版
.
[ 華語音樂 ]有關 李嘉(李愛綺)的一...
.
[ 綜藝節目 ]歌手李嘉是幾年次
.
[ 音樂家 ]李嘉的.......跳舞...
.
更多 個人推薦
[ 創業 ]東大門批發零售
.
[ 升學考試 ]雲科大電機系轉學考 怎麼...
.
[ 戀愛 ]忽冷忽熱的摩羯男
.
[ 貸款 ]▄▅害怕貸不到所需的資金...
.
[ 貸款 ]︷只有勞保真的能貸的下來...
.
[ 表演 ]急!!!!幫忙想啦啦隊隊...
.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瘋狂阿三哥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英文 | 時事
回答時間: 2007-01-02 00:31:2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想當初





作詞:羅文裕/徐哲緯 



作曲:羅文裕 男聲:韓智偉

(女)你甘也會記 舊年ㄟ彼時
  天頂ㄟ月娘 替咱來證明




(男)永遠抹來分開 像那張舊相片
  看起來是那呢甜蜜 常常想你想到半暝




(女)日子一天一天過 欺騙ㄟ話越來越多




(男)沒昧ㄟ感情按怎演
  決心來離開 放你自由飛

(女)想當初我是你ㄟ人
  如今你ㄟ真情走叼藏
  咱兩人打拼ㄟ全部希望
  依依難捨情深意重

(男)想當初你是我ㄟ人
  祝福妳甲別人成對成雙
  我真心塊期待 望你會知 我對你的愛

(合)想當初(我)你是(你)阮ㄟ人
  如今抹當陪你過春夏秋冬
  我真心ㄟ期待 望你會知 將你放心內

參考資料:

網路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一首女生唱的中文歌
KissRadio99.9類似插曲的歌
找蔡依林的一首歌
想請問這些歌名和歌手.
請問歌名~想飛的心飛啊,想飛的人飛吧
更多
張學友一首英文歌 女聲 歌曲 [歌詞: 一個最深愛的人 一個真心XXXX人] 求這歌詞的歌名!!! 你像是最美麗的天使 我沒有理由放棄堅持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怎除眼周細紋?
.
2
國慶煙火去哪看
.
3
婚姻平權是什麼
.
4
怎控制愛生氣
.
5
裸睡較健康?
.
6
臉大適合髮型
.
7
膀胱有多大?
.
8
怎麼跑才不傷膝蓋
.
9
彩虹旗象徵什麼
.
10
直腸癌徵兆
.
.刊登贊助網站小新樂器館(木吉他專賣店)
www.go-buy.com.tw
想自彈自唱很多年了嗎?上百款木吉他特價優惠, 讓你輕鬆挑到便宜又好按的吉他!
www.go-buy.com.tw吉他專用防潮箱-就選防潮家
www.satv.com.tw
吉他、貝斯不再怕受潮!好評熱銷電子防潮箱,微電腦穩定控濕,安全省電設計!
www.satv.com.tw后里主題餐廳-薩克斯風玩家館
www.saxplayhouse.com.tw
結合全手工打造薩克斯風精緻藝術與特色美味料理,週日Live演奏給您絕妙享受!
www.saxplayhouse.com.tw找吉他來momo
www.momo.com.tw
便宜何必要理由!熱賣烏克麗麗、吉他等樂器通通有,在家輕鬆選,宅配到府立即購!
www.momo.com.tw台北吉他教學 The Ball
theball.com.tw
專業師資陣容,優良學習環境,深入淺出教學,讓你吉他一學就會!
theball.com.tw兒童成長書桌椅 就選巧迪
www.yoohoo.tw
工廠直營超低價!全新改款兒童書桌椅,CNS、ISO品質認證,給孩子安全環境!
www.yoohoo.tw.全站發燒問題 [ 紫微斗數 ] 算過命盤,老師說我是不婚命...
[ 超自然 ] 真的有靈界的兄弟們嗎?
[ 保險 ] 各家保險重大疾病及癌症險那...
[ 保養維修 ] 機車下坡滑行,再催油會頓一...
[ 紫微斗數 ] 請問這兩個八字合嗎? 感恩...
[ 保險 ] 美金保單國泰人壽有出四年期...

精選關鍵字
..歌名 鋼琴譜 情歌 男女合唱 歌詞 梁靜茹 畢業 台語歌 樂譜 老歌 新歌 語法 女主角 音樂 男主角 歌手 MV 網址 副歌 大陸 小豬 五月天 悲傷 廣播 動態歌詞 卡拉OK 樂團 蔡依林 專輯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