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NBA MLB 4G LTE 黑心食用油 選舉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情感煩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讓人不寒而慄的阿姨. 發問者: 筱君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6-10-30 21:27:24
解決時間: 2006-11-08 19:51:43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8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公公認識了一個阿姨,因為婆婆去世很久了,所以我們也都不反對讓公公跟他交往,他是個台北人,過去是個旅館女中,離過婚,長的很漂亮,應該說他很有手腕,公公是個不好應付的人,卻對他言聽計從,目前他們住在一起,也就是跟我們住在一起,不過我們是分開吃飯的(兩個廚房),我以前都會跟阿姨聊天,因為我媽媽住的很遠,我自然而然把她當成媽媽一樣,說很多的心事,可想而知,我被他在背後說的很難聽,我公公本來就不太喜歡我了,更是討厭我到極點,一直到我親耳聽到他在說我,我才相信阿姨是這種人,可是老公家的人都說他很好,把公公照顧的無微不至,說我太多心....阿姨愛喝酒,她都會約我們一起吃火鍋,吃完就喝點小酒,但是喝完就開始發牢騷,說我們都排斥他,說公公都很小氣,沒送他什麼也沒名份,一邊哭一邊說,還會裝瘋對我大吼,我兩次之後就發誓不再跟他吃飯了,她每次都會在公公面前裝做很關心我們,事實上等公公不在,我們跟他說話他都不理的,她每次對我笑,我都會不寒而慄,我很想請問大家,我該跟他鬥嗎?我該怎麼做才能給他還以顏色呢?還是裝做沒看見沒聽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大J小j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30 21:50:5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種人你永遠都鬥不過她的,因為晚上跟你公公睡的人是她,就算是妳先生的家人不喜歡她也是鬥不過她的(我就認識一個朋友,他是兒子都鬥不過她),如果你做的出來不覺得嘔心的話,不如表面上對她很好,買東西送她,對她噓寒問暖,但千萬不能講心事,還有不能裝做沒看見沒聽見,那以後更慘,妳就想成有她照顧妳公公,而妳不用照顧,所以妳要感謝她才對,這樣心裡會好過一些,畢竟她也算是一個外人,想有名份、有地位,這是人之常情,不管怎樣,我覺得還是對她好一點,這樣妳的日子才會好過。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相關詞:
公公,阿姨,不寒而慄,看見,言聽計從,無微不至,台北人,我該怎麼做,人之常情,事實上[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少了這營養,胎兒可能會發育不全
•別讓寶寶輸在起跑點上的關鍵是...
•產後哺乳不但可能瘦身,還可以…

•營造綠色餐廳的夢想
•臺灣第一座零碳綠建築是…
•天龍國也有綠色概念的建築嗎?
相關問答
[ 家族 ]•公公的喪葬補助
.
[ 婆媳 ]•把公公接過來住
.
[ 生死禮儀 ]•夢到公公看塔位
.
[ 傳統醫療 ]•老菸槍的公公想要做全口重...
.
[ 生死禮儀 ]•公公剛過逝出殯,媽媽也往...
.
[ 家族 ]•公公扶養居住問題
.
更多 個人推薦
[ 生活法律 ]•公務人員迴避問題
.
[ 貸款 ]•【展信】買車送現金 勞保...
.
[ 貸款 ]•⇜ ➔➔本身是做熱炒店...
.
[ 紙牌 ]•線上比賽社交真人撲克
.
[ 求職轉職 ]•湖口士林電機技術員如何輪...
.
[ SOHO ]•上班族兼差有哪些管道可以...
.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準備起飛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30 22:03:1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的建議是:先搞清楚誰才是關鍵人物!!

阿姨~NO!

公公~YES!

今天那個阿姨是怎麼爬上來的?

多花點心思在公公身上~不要浪費時間在那個阿姨!

多介紹幾個老伴給妳公公認識~

反正她現在又沒啥名份~

又或者塑造幾個假想的人物~在你們吃飯時不經意的提起!讓那個阿姨起疑!自然而然就會問你公公.你公公根本沒有的事!也會不耐煩!

久而久之~你公公也就會慢慢的遠離她囉!

這招叫離間!

先試試唄!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情感煩惱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龜山島怎麼去
.
2
•為何眼睛乾
.
3
•吃什麼不會胖
.
4
•照著做不失眠
.
5
•流感疫苗副作用
.
6
•川字肌怎麼練
.
7
•委婉拒絕法
.
8
•自製豬油法
.
9
•萬聖節習俗由來
.
10
•台灣賞楓景點
.
.刊登贊助網站感情疑難雜症 速洽郭定陸老師
kao89530129.com
通往幸福之門為您開啟!開運鑑定團玄學大師,感情和合、阻斷小三無人能敵
kao89530129.com代辦泰國降頭-婚姻挽回
0972466358.com
代辦泰國降頭.感情挽回.婚姻外遇.斬桃花.養小鬼養貓胎.事業不順各種疑難雜症
0972466358.com爛桃花 找艋舺淨心堂輕鬆解決
www.lucky66408.com
爛桃花纏身?讓超靈驗符法擊退他的死纏爛打!有效劃分孽緣,助您遇見對的人!
www.lucky66408.com專業處理感情和合之法術
www.fellinglover.tw
幸福是可爭取的,黃老師助您手到擒來!外斬桃花、內補姻緣線,威力強大不容輕忽!
www.fellinglover.tw斬桃花、祭驛馬-靈昭道苑開運網
www.356.com.tw
獨門密法!男性斬桃花,女性祭驛馬,解決感情困擾、外遇風流、冷戰,避開桃花劫。
www.356.com.tw【天心算命】為人生指引迷津
www.lucky16800.com.tw/天心命理網
美好人生只需一通電話!靈驗問事,解答健康、事業、感情疑惑,為您指引未來方向!
www.lucky16800.com.tw/天心命理網.全站發燒問題 •[ 股票 ] mis徒子徒孫的末日到了....
•[ 心理學 ] 用何種心態才能幸福
•[ 拍賣競標 ] ATM轉帳被騙(急)
•[ 東北亞 ] 2014/11/初日本行
•[ 東北亞 ] 2015年1-2月日本行
•[ 作品 ] 一個卡通的名稱

精選關鍵字
..水瓶男 告白 網戀 人際關係 背黑鍋 雙子男 處女女 辦公室 天蠍女 同事 巨蟹女 處女座 射手女 射手男 獅子女 老闆 金牛女 獅子男 分手 牡羊男 牡羊座 情敵 小姑 曖昧 雙子女 前女友 劈腿 天秤男 職場 遠距離戀愛 同性戀 巨蟹男 天秤女 水瓶女 獅子座 第三者 金牛男 師生戀 雙魚男 婆媳 天蠍男 雙魚女 生日禮物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