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MLB 秋天 流感 東北季風 黑心食用油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西洋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Adele - I Found A Boy (中文歌詞). 發問者: 小光 ( 專家 4 級)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情感煩惱
發問時間: 2012-10-01 14:54:57
解決時間: 2012-10-16 15:13:38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請英文翻譯達人幫忙

Adele - I Found A Boy (中文歌詞) 有中英對照更好

別用翻譯軟體

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艾諦克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 英文 | 西洋音樂
回答時間: 2012-10-11 12:41:4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Adele --【I Found A Boy】
愛黛兒 --【我碰到一個男孩】


I thought I told you, he'd be home soon
我想 我告訴過你,他快回家了

Couldn't help myself, you're too good to be true.
我控制不住自己,你實在太好了,好到很不真實。
I fall short each time,
我每次都功虧一簣,
Every time he ain't here
每一次,他不在這裡
You and your charm creep closer
你和你的魅力 緩緩的 越來越接近
Closer in here
在這裡 靠得更緊密

Like a fool for fire, I fall with my pride and all.
像個飛蛾撲火的傻瓜一樣,我的自尊和所有 就此被擊敗。
Like a bomb before explosion,ticking by your call,
你的呼喊 像爆炸前的炸彈一樣 滴答作響,
You're the wiser one, disguised from greed,
你是個掩飾著貪婪 自作聰明的人
And I'm just a child who belongs on her knees.
而我 只是個完全折服於這一切的人

But I found a boy who I love more
但是 我找到了一個我更愛的男孩
Than I ever did you before,
比我從前愛你更甚,
So stand beside the river I cried,
因此,站在河邊的我 哭了,
And let yourself down.
讓你失望了
Look how you want me now that I don't need you.
我已不需要你了,你現在想怎樣。

So, you thought that I'd crumble to my knees
所以,你以為我會徹底崩潰
At the first sight of you crawling back to me
第一次看到你 慢慢的爬回我的身邊
To whisper, "Will you leave your man? "
"低聲說:“你會離開你的男人嗎?”
'Cause you swear that this time you can stand by me.
因為 你發誓這次你將會陪在我身邊
I won't stand by you.
但我並不要陪在你身邊...

'Cause I found a boy who I love more
因為 我找到了一個我更愛的男孩,
Than I ever did you before,
比我從前愛你更甚,
So stand beside the river I cried,
因此,站在河邊的我 哭了,
And let yourself down.
讓你失望了
Look how you want me now that I don't need you.
我不需要你了,現在看你怎麼想。

I ain't yours for no taking,
我並不是你的 這不用考慮
You must be mistaken
你一定是搞錯了
I could never look into your eyes, and settle for wrong
我再也無法看著你的眼睛,勉強接受錯誤
And ignore the right
而忽略了正確的事

Well, I found a boy who loves me more,
喔,我找到了一個更愛我的男孩,
Than you ever did me before.
比你以往愛我更甚
So stand beside the river you cried
因此,站在河邊的你 哭了
And let yourself down!
是你讓自己失望了!
Look how you want me now that I don't need you!
我不需要你了,現在看你怎麼想!



為符合中文語法,有部分歌詞為意譯,非逐字翻譯。提供您參考!


參考資料

艾諦克 & <牛津高級 英英--英漢 雙解辭典> 相關詞:
adele - someone like you,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adele 愛黛兒,adele資料,adele 歌詞,adele - skyfall,adele - chasing pavements,adele don't you remember,adele - set fire to the rain,adele 21
Adele,英文翻譯,thought I told you,how you want me,中英對照,let yourself down,too good to be true,中文,歌詞,quot[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懷孕期間,這些食品先萬別碰!!
•太神了吃這個可以降低產後憂鬱症
•拒當魯蛇!贏在起跑點上就靠這粒!

•營造綠色餐廳的夢想
•臺灣第一座零碳綠建築是…
•天龍國也有綠色概念的建築嗎?
相關問答
[ 歐美藝人 ]•adele don't ...
.
[ 英文 ]•ADELE - Skyf...
.
[ 西洋音樂 ]•Adele在VMA演唱的...
.
[ 西洋音樂 ]•Adele過世了????
.
[ 西洋音樂 ]•Adele - Some...
.
[ 西洋音樂 ]•求Adele I'll ...
.
更多 個人推薦
[ 大陸藝人 ]•重 庆 哪 里 有 冰毒...
.
[ 信用卡 ]•2014關於學生信用卡的...
.
[ 飯店餐廳 ]•台中哪邊有包廂的餐廳?
.
[ 小吃夜市 ]•如何在家自己做糖葫蘆,可...
.
[ 臉部保養 ]•檸檬脂要如何使用
.
[ 戀愛 ]•女生會討厭抽菸的男生嗎?
.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艾諦克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 英文 | 西洋音樂
發表時間: 2012-10-11 13:57:0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由於字數的限制,將補充說明po在意見區>>

關於第6行的歌詞~"Closer in here",本人找到不同的另一個版本,該句為"Closer and near"。經本人多次反覆聽歌曲,覺得Adele唱的,聽起來應該比較像是"Closer and near",況且 here 的前面一向是不加介係詞。

因此,歌詞為"Closer and near"時,則譯為"靠得越來越近"。

提供您不同的參考!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西洋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女生唱的抒情英文歌 有點久了 最後一直OH~~到結束
•請問影片中一首西洋歌曲
•stronger kelly clarkson鼓譜
•請問影片中一首西洋歌曲
•請問影片中一首西洋歌曲
更多
請問這首英文歌的歌名是什麼? 問一首西洋舞曲 求~Waking Dream 中文歌詞 英文歌曲名稱 幫我找一首歌女唱的英文快歌 20點 我找幾個月了...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延經藥怎麼吃
.
2
•選舉立場不同怎辦
.
3
•購物上癮怎辦
.
4
•洋蔥穿法較保暖
.
5
•如何找過敏原
.
6
•同志大遊行由來
.
7
•如何辨別邪教
.
8
•念珠菌感染
.
9
•何謂泛焦慮症
.
10
•同居好嗎
.
.刊登贊助網站快來參加屈臣氏寵i無限音樂派對
event.watsons.com.tw
會員獨享!消費滿額抽演唱會門票,看楊丞琳、韋禮安、徐佳瑩等多位歌手輪番上陣!
event.watsons.com.tw精選演唱會音響 -
www.soundmans.com
完美聲響呈現!大型表演活動、演唱會專業PA音響出租、規劃執行,24小時服務!
www.soundmans.com生活市集 時尚好物限時特賣
www.buy123.com.tw
好康價格豈能錯過!嚴選益智玩具、積木,線上輕鬆訂,快速送到家,立即揪人團購!
www.buy123.com.tw人氣兒童玩具 盡在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給孩子最好的!創意拼圖、益智遊戲、辦家家酒等安全玩具,隨選優惠,買到賺到!
shopping.udn.com雙11購物狂歡節-兒童積木
tw.taobao.com
上萬種兒童玩具任你購!淘寶網®百萬現買現折購物金,等你來搶
tw.taobao.com費雪寶寶徵選中 1萬大獎抱回家
tw.fisher-pricecampaign.com
了解3優寶寶成長課程,立即領取優惠折扣!再上傳寶貝與玩具的合照,贏取超大獎!
tw.fisher-pricecampaign.com.全站發燒問題 •[ 星座血型 ] 水瓶男為甚麼故意不理我?
•[ 心理學 ] 自閉症的人有何特徵?
•[ 作品 ] 一部卡通的名稱
•[ 星座血型 ] 巨蟹座男生 20點 急!!...
•[ 英文 ] 英文關係代名詞用法
•[ 求職轉職 ] 我要怎跟老闆說

精選關鍵字
..音樂劇 英文歌 找歌 嘻哈 西洋歌 流行音樂 夜店 BoA 音樂會 BLUE 歌詞 老歌 MV HIP HOP 歌名 Remix 團體 舞曲 主題曲 碧昂絲 鈴聲 電影配樂 樂團 情歌 饒舌 聯合公園 曲風 翻譯 歌曲排行榜 歌手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