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NBA 4G LTE 流感 東北季風 選舉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歐美藝人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adele don't you remember 中英歌詞. 發問者: 低調 賈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4-02 21:27:11
解決時間: 2012-04-14 20:21:40
解答贈點: 11 ( 共有 3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adele don't you remember 中英歌詞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你好,希望你不是得到答案後移除的...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西洋音樂 | 原聲帶
回答時間: 2012-04-02 21:33:2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Adele - Don’t You Remember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我哪天才能夠看見你?

You left with no goodbye, not a single word was said
你不告而別,隻字未提

No final kiss to seal anything
甚至沒有封住一切的吻別

I had no idea of the state we were in
關於我們之間的狀況,我迷惘了

I know I have a fickle heart and bitterness
我明白我有顆反覆無常的心加上苦痛

And a wandering eye, and a heaviness in my head
和一隻猶疑的眼,加上鬱悶的腦袋

But don't you remember, don't you remember?
但你忘了嗎?你忘記了嗎?

The reason you loved me before
過去你深愛我的原因

Baby please remember me once more
寶貝請你再次記得我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hought of me?
你最近一次想著我,是多久前的事?

Or have you completely erased me from your memories?
或者你徹底的把我從你的記憶裡抹滅?

Cause I often think about where I happen to roam
因為我常想著那些我漫步過的地方

More I do, the less I know
做得愈多,我知道得愈少

But I know I have a fickle heart and bitterness
但我明白我有顆反覆無常的心加上苦痛

And a wandering eye, and a heaviness in my head
和一隻猶疑的眼,加上鬱悶的腦袋

But don't you remember, don't you remember?
但你忘了嗎?你忘記了嗎?

The reason you loved me before
過去你深愛我的原因

Baby please remember me once more.
寶貝請你再次記得我

Oh


I gave you the space so you could breathe
我給你私人空間,讓你能喘息

I kept my distance so you would be free
和你保持距離,讓你能自由

I hope that you find the missing piece
我盼望你找回缺失的碎片

To bring you back to me
將你帶回我身邊

Why don't you remember, don't you remember?
為何你忘了?為何你忘記了?

The reason you loved me before
過去你深愛我的原因

Baby please remember me once more
寶貝請你再次記得我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哪天還能見你一面?

參考資料

http://jiong0122.blogspot.com/2011/02/adele-dont-you-remember-lyrics.html •2012-04-02 21:34:07 補充

請勿在知道答案後移除發問,
發問後四小時可選最佳解答!
您友善的回應及肯定,不會澆
熄知識+每位回答者的熱心~

相關詞:
do you remember,don't you remember,do you remember 歌詞,don't you remember 中文歌詞,you remember me,whenever you remember,are you remember,did you remember,adele don't you remember 歌詞,say you remember
you remember,adele,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記得我,The reason,you loved me,Baby please,The reason you loved me,wandering eye,heaviness in my head[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懷孕期間,這些食品先萬別碰!!
•太神了吃這個可以降低產後憂鬱症
•拒當魯蛇!贏在起跑點上就靠這粒!

•包羅萬象!知識強者教會你
•不會做?來這裡找就通通會
•沒想到!竟然會有這些密技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歐美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173影音live秀的辣妹正嗎.性感
更多
露點性感美女露點火辣艷舞秀表演.視訊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延經藥怎麼吃
.
2
•選舉立場不同怎辦
.
3
•購物上癮怎辦
.
4
•洋蔥穿法較保暖
.
5
•如何找過敏原
.
6
•同志大遊行由來
.
7
•如何辨別邪教
.
8
•念珠菌感染
.
9
•何謂泛焦慮症
.
10
•同居好嗎
.
.刊登贊助網站黃石公園旅遊 深度最惠旅遊
www.toursforfun.com
入住黃石小木屋,體驗不能錯過的自然風光。途風帶你黃石公園旅遊,坐擁美式風情
www.toursforfun.com百威旅遊-美國旅遊出團居冠
www.bwt.com.tw
首推美東黃石公園+七大名城全覽、美西主題樂園、加勒比海、及遊輪的出團專家
www.bwt.com.twSPEXeShop美國網購代運
www.spexeshop.com
11/19前參加活動,amazon禮物卡免費送!你挑禮物,我們來買單!
www.spexeshop.com專辦美加移民-北半球移民顧問
www.northvisa.com.tw
專業評估規劃諮詢,完善報到安家服務
www.northvisa.com.tw1000元就能買基金
www.ezfunds.com.tw
先鋒基金超市,免收每年額外信託管理費,現在新開戶享紅利500點!
www.ezfunds.com.tw大都會移民-美國樂透抽籤移民
www.immigrant.com.tw
DV2016美國抽籤移民,今年10月1日~11月3日間報名, 請把握機會!
www.immigrant.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生死禮儀 ] 有關往生者的衣物可以留著穿...
•[ 其他 ] 丁字褲是不是很爽
•[ 股票 ] 聯電價量大研究!一探究竟!
•[ 作品 ] 一部卡通的名稱
•[ 英文 ] 中文翻譯成英文,謝謝~
•[ 保險 ] 保險在心中的疑問

精選關鍵字
..超級男孩 黑眼豆豆 5次方樂團 勞勃狄尼洛 席琳狄翁 新好男孩 基努李維 凱莉米洛 梅莉史翠普 尼可拉斯凱吉 湯姆克魯斯 瑪麗亞凱莉 安立奎 莎拉布萊曼 妮可基嫚 羅南 麥可傑克森 布蘭登費雪 羅賓威廉斯 馬龍白蘭度 金凱瑞 李察吉爾 接招合唱團 聯合公園 聖女天團 梅爾吉勃遜 瑞奇馬汀 西城男孩 布萊德彼特 茱莉亞羅勃茲 辣妹合唱團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