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MLB 4G LTE 流感 東北季風 選舉 主題 知颱才能防颱!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歐美藝人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瑪麗蓮夢露的基本資料. 發問者: 養鵝人家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0-13 17:10:43
解決時間: 2006-10-14 21:58:0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2%
.共有 1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因為學校要做報告! 所以我想要一些瑪麗蓮夢露的資料 包括他的成名過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Danny ( 專家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13 21:41:5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

檢視圖片

(1926年6月1日-1962年8月5日)是美國20世紀最著名的電影女演員之一。她充滿激情的表演風格和英年早逝使得她成為了影迷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和流行文化的標誌性人物。

身高:166

三圍:B94、W61、H86。

夢露名言
•「我只需要和某人在一起就滿足了。我不需要碰他們,也不需要說話。這隻是兩人之間的一種感覺。這樣我就不會感到孤獨。」
•「我的夢想並不能讓我成為一名完美的演員。我很清楚自己是個三流演員。我可以感覺到我那貧瘠的才華就和我身上穿的廉價內衣一樣。但是,上帝呀!我要學習!要改變一切!要提高自己!」
•「請不要開我的玩笑。我不介意開玩笑,但我不想成為別人的笑柄。我想成為一個藝術家,一個誠實的女演員。」
•「我作為女人真是失敗。因為男人和我將自己設計成一個性偶像,所以我的男人們總是對我有太多的期望。我簡直受不了這種要求。」
•「做瑪麗蓮·夢露有什麼好?為什麼我不能做一個普通女人?一個擁有家庭,擁有自己的寶寶的女人。」
•「我對錢沒興趣,我只想讓人感到驚奇。」
•「許多人喜歡把我看作天真無邪的人,於是我就這樣做給他們看。如果他們看到我惡魔般的一面,他們會恨死我的。」
•「有時候我想在年輕的時候死去就可以避免衰老,但是這樣的話,人生就不夠完整。你願意這樣做嗎?你永遠都不會了解你自己。」
•「好萊塢的人們會為了一個吻而給你1000美元,但是為了你的靈魂,他們只會支付50美分。」
知名作品表:

•我愛金龜婿 Let's Make Love (1960)

•熱情如火 Some Like It Hot (1959)

•遊龍戲鳳 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 (1957)

•銀色星光 There's No Business Like Show Business (1954)

•紳士愛美人 Gentlemen Prefer Blondes (1953)

•飛瀑怒潮 Niagara (1953)

•慧星美人 All About Eve (1950)

這個網站有詳盡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E%9B%E4%B8%BD%E8%8E%B2%C2%B7%E6%A2%A6%E9%9C%B2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Marilyn Monroe 相關詞:
瑪麗蓮夢露死因,瑪麗蓮夢露照片,瑪麗蓮‧夢露,瑪麗蓮夢露 英文,瑪麗蓮夢露有6隻腳趾,瑪麗蓮夢露圖片,瑪麗蓮夢露電影,安迪沃荷 瑪麗蓮夢露,瑪麗蓮夢露 名言,雙面瑪麗蓮夢露
瑪麗蓮夢露,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瑪麗蓮,英年早逝,電影女演員,夢露名言,流行文化,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資料[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懷孕期間,這些食品先萬別碰!!
•太神了吃這個可以降低產後憂鬱症
•拒當魯蛇!贏在起跑點上就靠這粒!

•營造綠色餐廳的夢想
•臺灣第一座零碳綠建築是…
•天龍國也有綠色概念的建築嗎?
相關問答
[ 歷史人物 ]•瑪麗蓮夢露死亡原因??....
.
[ 美國電影 ]•請問瑪麗蓮夢露拍過哪些電...
.
[ 美國電影 ]•瑪麗蓮夢露的一生
.
[ 歐美藝人 ]•請幫忙介紹知名影星--[...
.
[ 歐美藝人 ]•瑪麗蓮夢露是怎麼死的??
.
[ 歐美藝人 ]•瑪麗蓮夢露這個人
.
更多 個人推薦
[ 服裝飾品 ]•!上光眼鏡目前台灣有幾家...
.
[ 網路社群 ]•WE CHAT 無法使用...
.
[ 影展 ]•!電影線上要去哪裡看?想...
.
[ 益智趣味 ]•吉澤明步懂十三支單機?
.
[ 貸款 ]•【名下房屋想多貸款150...
.
[ 樂器 ]•有沒有很強的電吉他樂手可...
.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Jessica ( 研究生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13 18:18:1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瑪麗蓮夢露

別名: 諾瑪珒貝克
原名: 諾瑪珒莫丹森
出生: 一九二六年六月一日,美國加州洛杉磯
死刻: 一九六二年八月四日晚間或八月五日清晨
婚姻: 曾嫁給 詹姆士多荷蒂,喬治迪馬吉奧,亞瑟米勒

經歷:
瑪麗蓮夢露無比的鮮豔與活力是好萊塢獨特魅力的象徵,世人也因此傾心於她。擁有誘人的美及性感的曲線,瑪麗蓮夢露不只是五零年代的性感女神,她易受傷及純真的外觀,結合天生的性感,使她受世人非凡的鍾愛。我們從瑪麗蓮的生命看出她個人的奮鬥及心靈上的勝利,她這堅強的一面沿著好萊塢傳奇巨星的形象存活至今。

瑪麗蓮夢露出生於一九六二年的六月一日,名為諾瑪婛莫丹森,後來以諾瑪婛貝克名字領洗。 出生於貧困家庭,母親葛萊蒂絲是精神病患者,父親的背景不明。 為了給女兒更好的生活,葛萊蒂絲將諾瑪寄養於領養家,瑪麗蓮的童年就在幾個領養家渡過 九歲那一年進入孤兒院,居住到 一九三七年的六月。
一九四二年六月十九日,十六歲的諾瑪嫁給當時大她五歲的詹姆士,是她在飛艇工廠工作時認識的年輕男士,他們的婚姻結束於一九四六年六月。

一九四四年美國陸軍宣傳女性在戰爭時期的貢獻。 一位新聞記者將正在工作的瑪麗蓮拍下照,後來攝影師並要求她的更多照片,很快的瑪麗蓮就開展她的模特兒職業。 一九四五年,諾瑪婛多荷蒂的鮮豔美使她成為大受歡迎,便當上33主要雜誌的封面女郎。 一九四六年由飛艇工廠辭職後成為全職模特兒及開始追求演藝事業。

一九四六年七月二十三日瑪麗蓮以 125美元的周薪,與20世紀福克斯公司簽下合約,並開始使用"瑪麗蓮夢露" 此一名字。 '夢露' 取於她的祖母,而 '瑪麗蓮'是來至於女演員 瑪麗蓮米勒。 瑪麗蓮夢露的第一個電影小角色是在一部一九四七年拍的電影 "The Shocking Miss Pilgrim"。 她一直扮演不重要的角色,直到一九五零年,約翰休士頓給了她在 Asphalt Jungle 的電影裡一個小但具影響力的角色。那一年,她在All About Eve 的演出使她獲得更大的聲名。

一九五四年一月十四日瑪麗蓮夢露再嫁給一位棒球巨星喬治迪馬吉奧。 她第二次婚姻只維持九個月,十月二十七日宣佈離婚,十月六日的一場記者會,瑪麗蓮的律師以 '事業上的衝突' 解釋離婚的原因。

在電影裡多次以花瓶角色演出後,瑪麗蓮開始想追求更進一步的演藝事業及擺脫她 '淺薄金髮美女' 的形象。 一九五六年開始在紐約演員工作室Lee Strasberg 的教導下進修。 那一年瑪麗蓮與攝影師Milton Greene開創瑪麗蓮夢露電影製作公司。 後來制作出的Bus Stop(1956) 及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 (1957) 是兩部展現瑪麗蓮高水準演出能力的電影。

一九五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嫁給劇作家亞瑟米勒。 一九六一年的The Misfits 是米勒寫給夢露,也是她最後完成的一部電影。 瑪麗蓮的第三次婚姻結束於一九六一年的一月二十日。

一九六二年 Golden Globe 稱她為 "世界最受歡迎的巨星",肯定了她廣泛及世界性的吸引力。 那一年的八月四日晚間或八月五日清晨,夢露在加州Brentwood家睡眠中去世,當年她只有三十六歲。 世界因她的離去受驚及悲痛至今。 瑪麗蓮夢露最後安息處位於洛杉磯的Westwood Memorial Park, Corridor of Memories, #24。

瑪麗蓮夢露拍過三十部電影,最後一部 Something's Got to Give未完成。 她不只是一個電影明星及閃亮的影后,她生命造成全球的轟動,她的知名度遠超過巨星級偶像。 如今,'瑪麗蓮夢露' 就是美與豪華的象徵,對於克服個人障礙及追求自我成就的同仁們,她是永遠的氣息。

性感巨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1926-1962)的遺囑

曾被視為性感尤物的美國影星瑪麗蓮夢露,在一般人眼中似乎只會搔首弄姿,缺乏大腦,但從她留下的遺囑卻發現,她鉅細靡遺的規定,有著一顆細密的心思與熱情。

在遺囑中,她將不同的數額的遺產,分列給親友,也將投注於信託的投資利潤定期贈予母親,另外她也捐贈一筆錢給心理研究機構的負責人。從她每筆贈予親友的金額,有2500百、5000與1萬元美金的數字看來,當時的她並不富裕,但受益人將近有八人的作法,卻可以看出她對親友的關懷。這份遺囑於1961年完成,隔年瑪麗蓮夢露則死於自殺,但真正的死因至今仍是眾說紛紜的謎。


瑪麗蓮夢露官方網站:www.marilynmonroe.com


參考資料:

知識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歐美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最火紅辣妹寫真集照片.性感
•艷麗性感女神寫真集.視訊辣妹
•性感辣妹超吸睛高校美女免費影片-交友
更多
後宮視訊超吸睛高校美女後宮視訊免費影片.性感辣妹 為什麼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被叫做小辣椒 請問這位女優 請問她是誰 想知道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龜山島怎麼去
.
2
•為何眼睛乾
.
3
•吃什麼不會胖
.
4
•照著做不失眠
.
5
•流感疫苗副作用
.
6
•川字肌怎麼練
.
7
•委婉拒絕法
.
8
•自製豬油法
.
9
•萬聖節習俗由來
.
10
•台灣賞楓景點
.
.刊登贊助網站屈臣氏會員購物滿額抽演唱會門票
event.watsons.com.tw
寵愛卡會員消費滿千元,就能上網登錄抽獎,一睹楊丞琳、黃鴻升、林凡等明星丰采!
event.watsons.com.tw精選演唱會音響 -
www.soundmans.com
完美聲響呈現!大型表演活動、演唱會專業PA音響出租、規劃執行,24小時服務!
www.soundmans.com零碎時間 就玩大豪門益智遊戲
www.fortune888.com.tw
熱血沸騰的時刻來臨!超多款博奕遊戲、激烈賽事,怎麼玩都玩不膩,即刻上線對戰!
www.fortune888.com.tw益智遊戲神手消三國下載暢快開打
tw.gamagic.com/SangokuClash
你沒見過的三國手機遊戲!一指神消、三秒上手,三消玩法暢快攻戰天下,馬上下載!
tw.gamagic.com/SangokuClash超強網頁遊戲 最火網頁遊戲
play.gm99.cc
網頁遊戲2014排行TOP10.全民皆玩網頁遊戲。精彩激鬥,體驗萬人對戰PK
play.gm99.cc明星3缺1 人氣益智遊戲免費玩
www.gametower.com.tw
馬上開心摸一圈!大咖陪打嗨翻天!電腦、手機隨時玩,整個城市都是你的麻將館!
www.gametower.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星座血型 ] 我愛上了金牛女 (是我是獅...
•[ 一般疾病 ] 求救......脊椎疼痛與...
•[ 股票 ] 鴻海為何還沒配股
•[ 紫微斗數 ] 感情很不順,會孤單一輩子嗎...
•[ 星座血型 ] 我們...摩羯座__20點
•[ 小吃夜市 ] 尋找中正路一家小時候的記憶...

精選關鍵字
..妮可基嫚 凱莉米洛 布萊德彼特 辣妹合唱團 基努李維 麥可傑克森 梅莉史翠普 新好男孩 馬龍白蘭度 莎拉布萊曼 瑞奇馬汀 安立奎 聖女天團 尼可拉斯凱吉 羅賓威廉斯 勞勃狄尼洛 聯合公園 5次方樂團 黑眼豆豆 李察吉爾 超級男孩 金凱瑞 茱莉亞羅勃茲 梅爾吉勃遜 瑪麗亞凱莉 布蘭登費雪 接招合唱團 西城男孩 湯姆克魯斯 羅南 席琳狄翁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