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MLB 4G LTE 東北季風 黑心食用油 選舉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有一首台語歌詞裡面有一段一直唱"搖咧搖咧"是誰唱的?. 發問者: armstrong0508 ( 研究生 1 級)
擅長領域: 數位相機 | 作業系統
發問時間: 2011-01-21 07:39:41
解決時間: 2011-01-22 00:26:3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有一首台語歌詞裡面有一段一直唱"搖咧搖咧"是誰唱的?昨天去參加別人的尾牙宴時,聽到有點一首很俗的歌,很有趣,是台語的,內容有一段就一直唱搖咧搖咧,但昨天忘記看是誰唱的?有誰知道?以及歌名?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steven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1-01-21 07:55:0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您好!很高興問您回答
如果你的提示沒錯,應該是舞棍阿伯(葉復台)的「舞棍阿伯」
歌詞如下☟
1.舞棍阿伯


作詞:葉復台
作曲:葉復台
編曲:尤景仰

舞棍阿伯
搖咧搖咧搖咧搖咧
One & two & three & four One & two & three & four
舞棍阿伯 舞棍阿伯
搖咧搖咧搖咧搖咧
One & two & three & four One & two & three & four
風再大 浪再狂 我搖擺更大
山再高 海再深 我最有深度
No no no no 嘿嘿嘿嘿
青春的活力 靠自己
唯舞獨尊 搖擺搖擺
直到永遠 搖咧去
進一步 退一步 能伸又能屈
左一圈 右一圈
事事要圓滿

No no no no 嘿嘿嘿嘿
十八般的舞藝 我都OK
唯舞獨尊 搖擺搖擺
長生不老 就是你
啊~ 從前的我 從前的我 是個大庫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是個少年家
喔~YA~A
希望你會希望你會 搖搖又擺擺
你一定會你一定會 長生又不老
喔~YA~A
我們一起 搖咧去 我們一起 搖咧去
我們一起 來跳舞
舞舞舞舞舞
進一步退一步 能伸又能屈 左一圈右一圈 事事要圓滿
阿伯跳舞給你看 國標舞 拉丁舞 爵士舞 開很大 黑白舞 樣樣我都行

啊~ 從前的我 從前的我 是個大庫呆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是個少年家
喔~YA~A
希望你會希望你會 搖搖又擺擺
你一定會你一定會 長生又不老
喔~YA~A
我們一起 搖咧去 我們一起 搖咧去
我們一起 來跳舞
舞舞舞舞舞
進一步退一步 能伸又能屈 左一圈右一圈 事事要圓滿
阿伯跳舞給你看 國標舞 拉丁舞 爵士舞 開很大 黑白舞 樣樣我都行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2011-01-21 07:58:02 補充

想要葉復台其他的歌詞的話,我會歌詞加影片
舞棍阿伯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7fzipAvjV00

參考資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fzipAvjV00

相關詞: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全職魔法",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魔獸爭霸3下載",台東民宿網 quot,寒天食譜 quot
quot,台語,amp,舞舞舞,搖咧搖咧,歌詞,葉復台,搖咧搖咧搖咧搖,舞棍阿伯,魔鏡歌詞網[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歹勢,謝謝你這麼熱心提供資訊,不過不是我要的那首,我找到了,是翁立友唱的沒錯啦!還是謝謝你的資訊~~~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懷孕期間,這些食品先萬別碰!!
•太神了吃這個可以降低產後憂鬱症
•拒當魯蛇!贏在起跑點上就靠這粒!

•營造綠色餐廳的夢想
•臺灣第一座零碳綠建築是…
•天龍國也有綠色概念的建築嗎?
相關問答
[ 佛教 ]•" 請教是何意
.
[ 其他 ]•告訴我一些有”涵義”...
.
[ 中國文學 ]•有關”姓氏”的成語
.
[ 時事 ]•到底什麼叫做很”台”
.
[ 世界史 ]•我要”珍珠港”的介紹...
.
[ 作品 ]•有關灼眼的夏娜小說中出現...
.
更多 個人推薦
[ 西洋音樂 ]•μ's怎麼打
.
[ 人類學 ]•有關消化的疾病(肝臟)
.
[ 鼠 ]•倉鼠骨折恢復
.
[ 教育政策 ]•急徵經濟學心得
.
[ 工程科學 ]•蓮花專題製作
.
[ 升學煩惱 ]•選類組問題:很多方面的考...
.
.•其他回答(1)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微笑大成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1-01-21 07:55:3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郭桂彬 - 黑粒仔的故事

作詞:郭桂彬 作曲:郭桂彬

歌詞:
你爸咧喊總來 吃來拿扣八 出一巡落去 你爸挫一下
現金壓不夠 七星仔幾拉包 DaV豆腐幾拉疊 你爸就看這道
出一現二支 海鵝甲肥豬 配牌的擠鬼埔 喊說四點仔對
景平擱放頭前 一支咧假神秘 你爸頭昏昏 看一下全清醒
海鵝景平我嘛有 板四啊嘛咧這 扣八安怎鵝 請你真足看
肥豬景平放頭前 板四啊配海鵝 你擠啊擠啊擠鬼埔 拿臭當作肥豬搭
真正大呀真正大 扣八真正大 真正大呀真正大 你公愛你媽
天對至尊不通拿 拿到鑽桌腳 紅包送一個 聽話快回家
現金仔加減叩 家裡有補貼 苦邦的那要賭 早晚要開花
搖落 搖落 搖落 搖 ㄟ ㄟ ㄟ ㄟ
搖落 搖落 搖落 搖 ㄟ ㄟ ㄟ ㄟ 啊~閃啦 參考資料:

直覺是這首!希望有幫到你^^~ 1
001 意見者: 淨 ... ( 大師 2 級 )
擅長領域: 言情 | 中國文學
發表時間: 2011-01-21 09:13:5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還有另一首 翁立友 搖咧 供參考 002 意見者: 助人為快樂之本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藝人 | 綜藝節目
發表時間: 2011-01-21 14:28:3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很俗...
應該非舞棍阿伯莫屬了!!! 003 意見者: yym ( 專家 4 級 )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鄉土劇
發表時間: 2011-01-21 23:11:2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應該是翁立友的搖咧
這首歌很hight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找一首男女對唱歌曲
•誰有在看 東森戲劇台的 幸福兌換卷/詢問內容
•我的音樂功課是改歌詞
•我想請問一首約15年前應該是女聲唱的粵語歌的歌名
•請問一首台語歌
更多
一首歌的歌名 有關"兩人想相見卻無法相見"的類型的歌 請問「新貴妃醉酒」的原唱是誰? 請問梁靜茹跟一個男生合唱的情歌歌名 卡通主題曲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延經藥怎麼吃
.
2
•選舉立場不同怎辦
.
3
•購物上癮怎辦
.
4
•洋蔥穿法較保暖
.
5
•如何找過敏原
.
6
•同志大遊行由來
.
7
•如何辨別邪教
.
8
•念珠菌感染
.
9
•何謂泛焦慮症
.
10
•同居好嗎
.
.刊登贊助網站快來參加屈臣氏寵i無限音樂派對
event.watsons.com.tw
會員獨享!消費滿額抽演唱會門票,看楊丞琳、韋禮安、徐佳瑩等多位歌手輪番上陣!
event.watsons.com.tw精選演唱會音響 -
www.soundmans.com
完美聲響呈現!大型表演活動、演唱會專業PA音響出租、規劃執行,24小時服務!
www.soundmans.com買led活動派對燈 就找阿囉哈
www.aloha-light.com
15年好口碑!提供發光球、發光手搖鈴、發光氣球等led玩具商品,批發價供應!
www.aloha-light.comTutorABC線上免費英文
www.tutorabc.com
每天45分鐘,線上免費英文輕鬆聊!TutorABC靠零碎時間即學即用!
www.tutorabc.com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
www.Englishtown.com
全球最大線上英文家教開放48小時搶購,只要100元英文戰鬥力立即飆升,快填表
www.Englishtown.com歐亞建設不動產教學中心
www.oa123.com.tw
土地開發班、房屋代銷班、建築全案班 、營造估價班、建築設計班、地政法規班
www.oa123.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心理學 ] 言多必失的主要原因?
•[ 台灣藝人 ] 九把刀如是「大賤人」??那...
•[ 生活法律 ] 檢察官隸屬於法務部還是法院...
•[ 股票 ] 有誰知道外資為何在10/1...
•[ 英文 ] 英文關係代名詞用法
•[ 公路 ] 機車闖紅燈

精選關鍵字
..樂譜 專輯 蔡依林 樂團 台語歌 網址 新歌 五月天 副歌 歌名 廣播 語法 大陸 歌詞 男主角 梁靜茹 畢業 男女合唱 音樂 女主角 鋼琴譜 MV 卡拉OK 情歌 小豬 老歌 歌手 悲傷 動態歌詞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