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NBA MLB 4G LTE 流感 黑心食用油 主題 從科學角度看病毒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情感煩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我想當藝人.....但是. 發問者: 豬豬承承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3-04 14:51:43
解決時間: 2007-03-24 15:03:08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字很多對不起請慢慢看完

我從小都想要成為藝人,誰可以來幫幫我啊!!!但是雖然我想要成為藝人,但是我媽希望我有別的夢想,我到底該怎麼辦阿!!!再我國二開始每一天我都在在想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我真的絕的好難過唷!!!到底要怎麼辦才可以完成我七年的夢想阿!!!
你們想如果你有一個夢想從你小學二年級就有的夢想,卻都一直無法實現,不管是誰也無法實現,拜託幫幫我好麼?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真樹京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3-04 15:47:4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恩~ 我了解你的感受 明星夢我想很多人都有這種渴望 想像哪一天能夠是萬人迷 有人支持你~喜歡你~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吧 ! !

但是...現實面.. 卻不是這麼容易 真的不是想就可以了.. 藝人 真的是 異於常人 因為可能要面對許多的輿論.. 狗仔偷拍..別人的眼光.. 不認同你的人可能就會說你的是非..所以[很大的抗壓力]是必須的.... 藝人在舞台上總是表現出光彩的一面.. 但是下了舞台卻不一定是如同一般所看到的那樣神采奕奕... 應變能力也要夠好.. 甚至有著專攻的項目 (如:唱歌.演戲..) 藝人..若不是大紅大紫..也許會變成曇花一現... 常看電視上的藝人說..他們最怕的是 等通告的日子 因為不知道 到底何時才有工作..
我舉一個真實案例 我有一個堂姊 長的真的很優 身材比列也很好 也上過我猜 後來往model發展 做了一陣子後 最後她還是停下了腳步... 因為也是每天等通告等通告 工作十分的不穩定... 這條路真的不好走...
另外一點 常在電視上 許多抱著明星夢的少男少女 受騙上當的 這些歹徒利用他們的夢想 對他們騙財騙色 這點要十分小心 ! ! 自我要好好判斷 ! !
若真的下定決心了 那不彷試試 不過真的很辛苦(好不負責任的話= =) 可以往藝校發展 先找出自己的專攻方面(歌唱.演戲.model.諧星....等) 也可以報名參加 各種比賽.電視節目等[藝能歌喉戰.(不過要學校就是了..= =) 我愛黑色會.模範棒棒堂..(不知道你是男..or女..)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諸如此類的 都能增加曝光率] 如果運氣好有機會被星探看上(不過有些是騙子...= =)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w-inds的主唱 橘慶太(日本) 他就是在 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的~ 被經濟公司看上 出道一直以來都是高人氣 ! !

總結其實我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啦~ 所以只能提供些一想法意見
決定之前要好好想想喔 ! ! 多收集些相關的資料~ 很有幫助 ! !
最後~ 還是祝你美夢成真~ 加油喔 ! !

參考資料

我的想法 •2007-03-04 15:50:10 補充

好像打太久了... 剛近來還沒人回答= ="

相關詞:
藝人離婚,藝人整形,分手藝人,藝人素顏,藝人田欣的照片,街頭藝人,韓國藝人,女藝人,藝人facebook,藝人助理
藝人,真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夢想,萬人迷 有人,橘慶太,我愛黑色會,模範棒棒堂,增加曝光率,藝能歌喉戰[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少了這營養,胎兒可能會發育不全
•別讓寶寶輸在起跑點上的關鍵是...
•產後哺乳不但可能瘦身,還可以…

•包羅萬象!知識強者教會你
•不會做?來這裡找就通通會
•沒想到!竟然會有這些密技
相關問答
[ 台灣藝人 ]•當藝人經紀人
.
[ 韓國藝人 ]•我想知道如何能當藝人?能...
.
[ 台灣藝人 ]•藝人不承認整形是本人的意...
.
[ 大陸藝人 ]•我適合當藝人嗎
.
[ 台灣藝人 ]•當藝人的學校
.
[ 韓國藝人 ]•藝人所需的花費
.
更多 個人推薦
[ 公路 ]•保護貼那裡比較便宜?
.
[ 信用卡 ]•花旗新出的信用卡有哪些優...
.
[ 日本藝人 ]•巨乳性感影片哪裡看的到巨...
.
[ 手機遊戲 ]•好玩的線上遊戲哪幾款最耐...
.
[ 網路文化 ]•不用付錢也可以看的視訊聊...
.
[ 冰品甜點 ]•人氣網購蛋糕甜點下午茶哪...
.
.•其他回答(1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白兔、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3-04 14:58:1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當藝人外表雖光鮮亮麗
私底下卻很辛苦喔
而且要是走紅了
私生活根本就是攤在陽光下
你有承受每天都被跟拍的能耐嗎?
你能接受不喜歡你的網友對你的毒舌攻擊嗎?
你的自信心足夠嗎?
你有特別的才藝可以讓人驚艷嗎?
你會唱歌嗎?好聽嗎?
你會跳舞嗎?好看嗎?
你會演戲嗎?精湛嗎?
你會主持嗎?精采嗎?
你的外表適合嗎?
如果有些不會。。就去多充實一下自己吧~
如過這些你都會。。就去報名我愛黑澀會吧。。
002
回答者: ‧魚‧ ♪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3-04 14:59:5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覺得你還年輕
很多興趣是可以慢慢的去發掘的
不要太早把自己設在一個圈圈裡
如果你真的想去嘗試看看的話
可以去參加一些電視節目舉辦的活動
如唱歌...等
或許哪天因緣巧合之下
你就真的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參考資料:

ME
003
回答者: ★晨曦系留級生〞神崎川☆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生活法律
回答時間: 2007-03-04 15:02:4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覺得順其自然被發掘吧,



妳可以自己創作歌曲,然後貼在網路上面



好聽的話會有經紀人發掘(我朋友就是這樣@"@")



可是如果你太渴望很容易掉入陷阱



我覺得當藝人算是個夢想� 妳可以先工作唸書



然後順便培養自己的才藝�



當藝人也真的不是說有才藝就可以 外表也不能太抱歉,



然後多多上網發表自己的作品� (記得要在作品內標名作者姓名以及聯絡方式)



或是多參與名電視台� 唱片 等等的活動。



希望妳的夢想實現。

004
回答者: 我不是陳奕迅,亦非陳亦琦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3-04 15:03:1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要當歌手?

學作詞作曲吧,創作型比較吃香?

你要當演員?

這也要訓練吧

去報名才藝班什麼的

總而言之,一定要有醫記之長,不然只能像黑X會美眉耍白痴
005
回答者: aPpL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3-04 15:09:5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既然你有這個夢想
首先要先考慮到後來的結果
有可能你不會紅
有可能你紅ㄌ以後失去ㄌ一些自由。時間
所以在考慮一下結果
如果你願意失去這一切去當藝人的話
那就朝向你ㄉ夢想大步邁進吧 參考資料:

自己
006
回答者: 彈珠汽水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7-03-04 15:14:3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當藝人有當藝人的辛苦

雖然你看他們可以上電視好好

有可以賺很多錢

但是私底下的你卻沒有看到

你要承受別人對你的批評

當你出個差錯的時候

會放大你的缺點

把你說的好像你真的很可惡一樣

那時可不是你可以跟幾個人解釋就沒事了

是全國的人都在看

你也不可能一一去跟別人解釋

說事實其實不是這樣的

有幾個人會相信你?!

到時你的身邊到處就是批評你的話

你能承受嗎?

藝人真的要失去很多東西

你確定你會紅嗎?

你有這個自信嗎? ( 我不是說你不會紅,只是說出嚴重性)

萬一不紅

那你怎麼辦?!

還是你要轉到當通告藝人?!

還有很多辛苦或是需要花好幾倍來承擔的事情

都是你沒有看到的

我想你現在其實聽不下我們的話

即使我們跟你說演藝圈不好的一面

不過我覺得既然你都決定了

那就去衝吧~

想要實現

就要有準備

然後找機會阿

看是有什麼比賽境量去參加

像是前面那位說的對

你可以去參加黑澀會

不過還是有好的一面啦

像是可以賺很多錢

一次就是好幾萬

加油 參考資料:

me+經驗
007
回答者: 絕對音感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3-04 15:19:2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想要實現夢想並不容易.. 如果你真想嘗試的話
可以從基本做起.. 如果你會某些才藝 可以去比賽或表演
不過唱歌跟跳舞應該比較容易上電視啦..
再不然去讀影劇科.. 或跟影劇科ㄉ朋友認識

我小時後也很想當藝人 也很想站在舞台上
所以我高中上了音樂科之後 上過舞台 也看過很多藝術表演 還有排練等等的.. (就跟電視上那些一樣)
一但看過了解之後 如果只是好奇 想上舞台的夢想就不會那麼強烈 因為知道自己的實力 沒實力就算了 有實力也不一定會想站在舞台上 因為會發現自己還有更想完成的事情
我可以考上音樂系 但是我沒有去考 我知道我上了音樂系 我會後悔吧.. 因為我最想完成的事情 不是學武當俠女 不是上舞台 而是課業

我說這些主要是讓你明白 為什麼我要你先從基本做起
因為是要你先去了解 你才能下決心 否則會後悔喔^^"

我要考大學 結果跑去讀音樂科.. 就絕得自己很笨
因為會覺得那些藝術科目都很浪費時間吧^^"

不過也解決了我想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站在舞台上之類的問題了 參考資料:

me •2007-03-04 15:21:50 補充

還有呀.... 你真想當藝人 光是會唱歌或某一樣是沒有用的
因為你是要上電視的 很多人會模仿你 所以不管是你的才藝 還是人格 還有很多小細節都要注意的 否則一不小心就....慘囉!!弄個不好還會人人皆知= =

還有~~ 外表示短站的.. 你老ㄌ 還是得當老人@@"~
充實內在吧 內涵永遠都不會老

參考資料:

me

008
回答者: ︴執著a〃小笨妞﹏≠如小賊﹋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3-04 16:29:3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呵呵..
你和我一樣有同樣的夢想~~
可是我朋友竟然當了新人..
演戲~臨時演員~ 現在電視都有播出呢..
原本我也可以去的.. 都怪我爸爸不讓我去..
所以.. 要演戲~ 我可能變成很難進去惹吧!!~
不過你可以試試去參加一些節目押~~
加油噢^^~
一起往夢想前進~就算不能實現 ㄝ沒關係..
有努力過就好ㄌ..
009
回答者:   點點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3-11 16:40:2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可以開始計畫未來:;
也許 你可以現在就開始準備.
稍微打扮自己ˋ給自己一點自信
表現的優秀一點 也許你就會覺得沒那麼困難了
或是 計畫未來 例如:讀個藝校 等待被挖掘
不過 當藝人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先說明一下原則 : :

1 長相要容易辨識 長個大眾臉就不太好囉

2 要有你自己的特色 才華

3 如果選擇走娛樂圈 你的特色 才華就要更充沛了

4 如果選擇全方位 你也許要功課好、非常優秀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打理了

5 當個歌星 當然要有獨特的嗓音 也許可以先去上個聲樂課、上個合唱團練寬一下音域


以上都是我打的.希望你不要見外:) 參考資料:

就是我:;點點:) •2007-03-11 16:42:59 補充

 但是 你要注意

 當上藝人 許多人都會用放大鏡觀察你

 當上藝人 喜歡你的人也許不少 但是就會產生討厭你的人

 當上藝人 要小心防備 被誤會的誹聞是很容易產生的

     以上幾點請你看看


010
回答者: uncle9_uncle9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7-03-18 15:30:4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在這裡可能沒有人能幫你馬上變成藝人
卻可能給你些意見與思考,或許值得你想想(不然你幹麼貼文?)

夢想是一回事
現實裏,條件與機會又是另外一回事
你大可追求夢想,靠的是現實裏充實自己的條件,尋找自己的機會

很多人的夢想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還有其他很多人不是,是否追求夢想,是要自己負責的。但若只是父母點破了你的夢幻沒有現實基礎,而你心知肚明,那就不要怪罪他人。

如果你有過人的資質,有機緣,耐心等待,你會有你的一天

如果你自認沒有,有很多像你一樣或許平凡卻不干的少女,努力的存每一分錢,努力的探聽資訊,參加選秀,寄履歷到經紀公司,學跳舞,學唱歌,1000個裡面,難得1個人會有機會,你是否像她們一樣的努力呢?

若還沒有,停止你的焦慮,開始努力吧

加油!小心!

追求夢想值得嘉許,但這個圈子處處陷阱,壞人很多,要小心! 12下一頁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情感煩惱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延經藥怎麼吃
.
2
•選舉立場不同怎辦
.
3
•購物上癮怎辦
.
4
•洋蔥穿法較保暖
.
5
•如何找過敏原
.
6
•同志大遊行由來
.
7
•如何辨別邪教
.
8
•念珠菌感染
.
9
•何謂泛焦慮症
.
10
•同居好嗎
.
.刊登贊助網站少女系服飾線上搶敗
www.pazzo.com.tw
質感美衣盡在PAZZO!早秋服飾新上市,嚴選上衣、下著、洋裝,注目度大提升!
www.pazzo.com.twmyDress穿搭焦點新品特賣
www.mydress.com.tw
時尚Style必敗!特搜格紋襯衫、連帽洋裝,多風格女裝任選,展現專屬自信美!
www.mydress.com.tw斬桃花首選明道齋黃老師
www.spring-of-lovers.com.tw
讓你輕鬆放閃光!斬桃花開符專家,人氣好評迅速有效,挽回愛情幸福GO
www.spring-of-lovers.com.tw代辦泰國降頭-婚姻挽回
0972466358.com
代辦泰國降頭.感情挽回.婚姻外遇.斬桃花.養小鬼養貓胎.事業不順各種疑難雜症
0972466358.com想找斬桃花 洽芙蓉堂
www.furong-tan.com
情關總是難過?正宗苗疆降頭術,無論招桃花、斬桃花、求好姻緣,交給老師就對了!
www.furong-tan.com感情挽回讓愛回溫 無效免費
www.lovesave.com
如膠似漆猶如新婚!拯救婚姻感情、斬斷外遇桃花,小三小王不再來,幸福到永遠
www.lovesave.com.全站發燒問題 •[ 星座血型 ] 水瓶男為甚麼故意不理我?
•[ 星座血型 ] 爬了所有巨蟹文,求解
•[ 訂婚結婚 ] 急需新秘 非常急
•[ 星座血型 ] 7月出生的獅子座
•[ 股票 ] 請問這樣會違約交割嗎?
•[ 股票 ] 為什麼美股大漲200點台股...

精選關鍵字
..同性戀 雙魚男 雙魚女 師生戀 雙子女 射手男 處女座 背黑鍋 遠距離戀愛 前女友 天蠍男 曖昧 獅子女 職場 牡羊座 分手 雙子男 獅子座 人際關係 獅子男 金牛女 水瓶女 射手女 巨蟹女 天秤男 處女女 小姑 辦公室 天蠍女 情敵 水瓶男 牡羊男 巨蟹男 網戀 第三者 同事 老闆 天秤女 劈腿 金牛男 告白 婆媳 生日禮物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百科 的頭像
    資訊百科

    資訊百貨

    資訊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